传承五四精神 促进社会和谐 信息工程学院赴官圩社区开展五四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85

为传承和弘扬的五四精神,促进社区和谐建设,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9日上午前往官圩社区开展五四精神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了居民区进行入户宣传。志愿者将事先准备好的宣讲单分发到了居民们的手中,同时向居民们详细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以及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有的居民听得津津有味,主动与志愿者们攀谈起来,有的居民夸赞青年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进行五四精神的宣传,为他们的积极投身实践的点赞,有的则叮嘱志愿者们要坚持刻苦学习,向一百年前的青年知识分子学习,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青年大学生深入社区进行五四精神的宣讲,不仅使五四精神得到了弘扬和传承,也让更多的人领会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责任和希望。五四精神的进一步宣传,更有利于和谐社区建设,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文/图 耿延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