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82

为积极响应校运动会号召,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5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慎思楼中301教室召开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持,学院学生会、青协、新媒体三大组织全体成员及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士群对所有参赛运动人员表示肯定,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运动会拼搏,高效完成任务。紧接着,陈士群从情怀、责任、纪律与安全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参加运动会对全院学生的意义所在,所有参赛运动员不仅要有团结协作精神,更要有集体荣誉感。同时,他还引用“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名言,从精神取胜、团结取胜、纪律取胜三个方面说明了运动会取胜的关键所在,激励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中努力取得好成绩。最后,他对运动会的整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运动员要放松心态,积极备战;三是各组织成员应合理筹划,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对同学们加以引导,确保同学们做到举止文明,观看有序,争取赢得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竞技的双丰收。随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裴韶华汇报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并要求各组织的服务人员服务到位,保障运动员赛前赛后的安全。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在调动运动员积极性的同时,也使大家明确了目标,有利于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预祝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发扬拼搏精神,团结协作,奋勇前进,为学院争荣争光。(文/郑子龙 图/张秦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