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室外无人机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57

5月26日,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室外无人机比赛于巢湖市经开区半汤郁金香高地开展。信息工程学院3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为此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比赛当日早上7:30,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前往参赛队员集合点及比赛场地。虽天气情况恶劣,但当参赛队员们到达比赛场地时,志愿者们早已迎着风雨等候在各个路口处。在将参赛队员们接到各自的比赛场地后,志愿者们便在比赛场地上忙碌了起来。当日风雨交加,比赛场地变得泥泞不堪,赛场道具也因风力过大被吹的东倒西歪。尽管如此,志愿者们还是坚守自己的职责,不断在风雨中扶起被吹到的道具以及维护赛场的秩序。整场赛事在志愿者们的助力下井然有序地的进行着。

志愿服务的道路艰辛却有意义,每一位志愿者始终秉承“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投身大型赛事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担当意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文、图/陶丽丽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