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9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队伍的建设,提高党组织后备军的培养,发挥共青团团员在广大青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9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慎思楼中201教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王佳琦以及2019年全体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刘小燕宣读了本年度新发展团员的名单,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祝贺。接着,17计科一班卢世慧以及17软工一班李靖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入校以来团学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对新发展团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7网工二班杨邮政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会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严格遵守共青团章程,刻苦学习;并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和道德素养,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随后,所有新发展团员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词彰显着他们不可动摇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决心。

简短、庄重、热烈的仪式,不仅促使全体新团员们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发挥先进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壮大了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力量。(文/郑子龙 图/宋世佳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