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日软件工程班前往上海、无锡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37

 2019531号下午,巢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对日软件方向)前往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和远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海隆全体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简要了解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作为一家上市软件公司,海隆公司的经营范围覆盖较广,有着较强的综合实力。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福利待遇,有关实习薪资、转正第一年薪资和调薪机会等。

 之后全体师生前往了远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远弘公司的陈喜云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全体师生,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目前主营的业务。同学们认真听取了陈总有关公司和业务的介绍,了解了目前软件开发行业的工作环境。

 201961号全体师生前往无锡NTT数据有限公司和尚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在NTT数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热情接待了全体师生,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大厅、办公和休闲活动区域。

 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NTT数据公司的概况,以及目前中国地区无锡总部和其它城市各个分部的具体职能。在沟通和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他们需要掌握的技能,进一步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公司前进行了集体合影以作留念。

 最后全体师生前往了尚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环境。公司负责人在园区餐厅给同学们介绍了尚思的业务范围,生动有趣的把公司的主营业务给同学们描述了出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和深刻地认识到目前软件开发企业的工作环境和业务范围。在与企业经理和人事部门负责人的沟通中,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为以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基石。

(文、图/潘珺 /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