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与奇安信集团研讨校企共建安全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14

20197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副院长吴其林及网络工程专业全体教师,与奇安信集团教育行业总监朱天宝,合肥办事处大客户经理李瑞锋等,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就网络工程专业转型网络空间安全方向进行研讨。

  

会议由吴其林副院长主持。郑尚志院长首先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方向等,吴副院长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转型网络工程专业,建立网络安全学院提出了要求。吴副院长强调与知名安全企业联合培养,打造安徽省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安全专业人才,是学院改革网络工程专业的目标。

奇安信集团教育行业总监朱天宝,以共建网络安全专业为主题,从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培养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企联合培养的方案。李瑞峰就具体的课程,实训教材;实验室实验平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细节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郑院长对奇安信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对与奇安信的合作很感兴趣,希望后续进一步交流。在课程体系,实训体系与学院培养方案融合等方面要求网络工程教研室与奇安信对接并具体落实。(/孙佑明 图/曹骞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