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81

      为促进团学组织工作稳步开展,10月12日中午12:10,信息工程学院于慎思楼中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团总支书记刘小燕、辅导员何平及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全体人员。本次会议由刘小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士群对参会工作人员、新任干事表示欢迎,对各组织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换届工作给团学组织带来了新鲜血夜,新的人员带来了新思想、新眼界,期待大家给学院团学组织带来新的发展。他对各组织成员提出以下要求:要有处理问题及应变的能力;要学会适应、调整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表率,做到“公平、公正、公道”。最后,他希望大家都能在学生工作中得到锻炼,希望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开展,各方面都有所发展。

      刘小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巢湖学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管理条例》(试行),她着重强调,各干部及干事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需谨言慎行,不要颐指气使,更不能有官僚气息;做事要不卑不亢,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意识,对事情负责,对工作认真。她表示,学生干部是为学生服务的,要有奉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要摆正心态,抱着学习的态度,才能得到真正的锻炼。

      何平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他希望同学们平时都能多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但也要注意不能荒废了学业。他告诫大家在日后学习和工作中要正视“批评”,注重总结,不断提高。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不要因担任职位而沾沾自喜,低调做人,低调处事。

      本次团学组织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及新任干事了解了管理条例相关内容,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加强了各组织间的交流,为团总支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吴婷 图/苗倩文、王传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