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92

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大一军训新生送关怀,到军训现场送水,为最后顺利完成走方阵加油打气。

  训练场上,学生党员趁着新生军训休息的时间,及时为新生们送上矿泉水,并热情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与收获。学生第四支部书记樊乐乐与新生亲切交流,他建议大一新生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强健个人体魄,磨练坚强意志,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以斗志昂扬、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气魄完成即将到来走方阵展示。学生第二党支部朱兆宝与新生回忆起自己的军训时光,他表示,军训意义非凡,虽然军训时间不长,但是经过严格的训练,帮助他锤炼了意志,也为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下了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把送关怀落实到位,把明初心落到实处。(文/王传龙  /吴婷  /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