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奇安信集团举行网络安全学院成立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86

2019年11月4日,巢湖学院与奇安信集团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网络安全学院成立签约仪式。副校长徐柳凡,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其林,奇安信集团教育行业总监李震、奇安信集团安徽教育行业总监李瑞锋、奇安信集团安徽分区技术总监张春潮、奇安信集团教育行业技术总监李春及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尚志主持。

  

徐柳凡首先对奇安信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徐柳凡指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专业建设都需要依托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学校校企合作的示范学院,一直以来与华为、风云等行业内的知名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利用企业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优势,率先建立了校企移动互联协同创新中心,并启动了网络工程专业改革,为专业建设培养了具备企业经验的教师团队,有效的解决了实践教学需要的软硬件资源,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

李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网络安全作为国家的战略高地,发展势头强劲,奇安信集团作为网络安全国家队,在安全技术、市场以及院校合作模式上都有先进的经验,巢湖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作为安徽省一流专业,在网络工程方向的人才培养上具备成熟的体系,希望校企双方结合优势,联合建设网络安全学院,寻找校企在用人需求上的共性,为网络安全行业培养优质人才,实现互惠共赢。

最后,在双方参会人员见证下,郑尚志代表学校与奇安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文/曹骞 摄/邢慧芬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