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50

      在第十七届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做好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11月8日下午15:40,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运动会赛前工作布置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党委副书记童先军,团总支书记刘小燕、辅导员何平,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小燕主持。

      会议伊始,陈士群对第十七届运动会准备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就运动会期间及赛前准备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安全放在首位。所有的运动员都要参加体检并购买保险,把个人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能安全快乐地在运动会中收获成长与进步。同时,各负责人要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管理,遇事冷静和平地处理;二是各组织、各部门应相互协调合作,认真做好考勤签到、预算工作,对于运动会赛前、赛时、赛后也应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并做好应急预案;三是要发扬优良作风,即大家在积极竞争的同时也应弘扬信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童先军指出,要重视运动员的选拔,将运动员队伍组织好,尤其是19级新生,需充分调动其积极性,保证运动会期间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最后,与会人员对运动会的相关工作安排展开讨论交流,共同为运动会训练出谋划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运动员们将会拿出饱满的热情参与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荣誉而奋斗!(文、图/郑子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