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副处长朱明与19级物联网专业1班学生见面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处级干部联系班级的工作要求,做好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2日上午9时,科技处副处长朱明与19级物联网专业1班全体同学在慎思楼中204教室相聚一堂。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梁腾飞主持。

      会议伊始,朱明让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自己的期盼,多位同学踊跃发言。紧接着他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大学生要有健康的心态,积极地看待问题,理智地处理问题。随后,朱明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综合全面地发展;二是要制定明确的规划,有目标地前进;三是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培养自己心智;四是要开阔自己的眼界,不能只局限于校园,要站得高,才能看得远。会议最后,他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通过四年的努力会遇见更优秀的自己。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把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文/梁腾飞、张浩 图/张浩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