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荣获安徽省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34

依据关于评选安徽省计算机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有关规定,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从2019615日起,开始受理2019届计算机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参评推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张晓牛同学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张勇)经过推荐、形式审查、同行初评、会议终评及公示等阶段最终被评为2019年安徽省计算机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本次全省高校共评选10篇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20191115-16日,安徽省首届计算机大会在安徽理工大学召开,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进行优秀毕业论文颁奖。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任、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陈恩红教授为我院张勇老师亲自颁奖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学校相关文件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系列配套办法和措施,出台“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规范要求”和“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替代办法实施细则”,强化过程管理,严把论文的选题关、中期检查关和论文答辩关,保证论文质量,并要求从相关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项目中培育优秀论文。此次获评安徽省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对我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肯定。(文/张勇 图/安徽理工大学提供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