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07

      青春少年展风采,巢院新生绘芳华。2019年11月15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2019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在艺术楼礼堂隆重举行。比赛以“酷我青春,伴我同行”为主题,2019级20余位新生精心准备的九组节目,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由陈锐、陈曦带来的《同桌的你》,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歌曲优雅动听,充满着青春活力,将我们的思绪带回到和同桌一起的快乐时光,歌舞《知否》以美妙的歌声伴着悦目的舞蹈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钢琴独奏《感恩的心》,演奏者指尖跳动的音符令全场掌声阵阵!吸人眼球的小品《梁祝》表演令观众们捧腹大笑,由TOB街舞社带来的嘉宾节目《炸舞阵线》将整个礼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有趣的中场互动更是进一步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占靖同学演唱的《意外》娓娓动听,令人久久不能忘怀。齐婷和王凯两位同学合唱的歌曲《我的歌声里》婉转悠长,情感细腻,让我们沉浸其中。白衣天使,别样演绎,小品《天使医生》带给我们欢乐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动。回忆童年,天真烂漫;憧憬未来,美丽梦幻,由赵安琪同学演奏的钢琴曲《童年的回忆》、《梦中的婚礼》以优美的旋律呈现出一场令人回味的听觉盛宴!大赛在艺术学院韩磊、胡程程合唱的《共筑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各组选手的精彩表演将全场气氛一次次点燃,让我们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当代大学生肆意挥洒的青春激情与无怨无悔!

      经过激烈角逐,小品《天使医生》摘得一等奖;小品《梁祝》、钢琴曲《梦中的婚礼》、《童年的回忆》获得二等奖;歌曲《意外》《我的歌声里》以及歌舞《知否》获三等奖;歌曲《同桌的你》、钢琴曲《感恩的心》获得优秀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信息工程学院19级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我们看到了信息学子朝气蓬勃、敢于表现的精神。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信息学院学子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与独特风采。(文/吴婷 图/郑子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