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信息工程学院赴合肥、苏州实习基地检查实习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13

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副书记童先军率队赴合肥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检查在此实习的2020届毕业生实习情况。

检查过程中,郑尚志、童先军分别向在外实习的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学生们现场交流,了解他们对于实习过程中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意见及建议,鼓励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要能坐得住板凳,要有决心、有恒心,要有钻研和开拓精神,祝愿他们能够学有所成,顺利走向工作岗位。随行老师叮嘱大家抓紧时间规范完成实习报告的填写,并注意及时提交实习相关材料。

随后,郑尚志院长、童先军副书记分别与各实习基地的企业相关负责人一一交流,深入了解此次实习过程,掌握学生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就业形势,并对企业提出相关要求,如学生在外实习安全问题、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要求企业把学生推向上市企业就业等。最后郑尚志院长、童先军副书记分别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向提供实习的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文/刘波 图/企业提供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