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协赴官圩社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88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社区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提高广大社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12月1日7:50,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前往官圩社区进行高空抛物危害宣讲及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初始,志愿者们与社区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介绍活动的具体流程,以便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随后,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前向来往行人们分发活动宣传单,并向人们讲解高空抛物的危害。志愿者们呼吁居民们充分认识高空坠物的危害性,自觉做文明人,自觉消除自家高空坠物的安全隐患,在源头上杜绝高空坠物的发生。

      志愿者们在物业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居民楼对进行了入户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们介绍12月4日是我国的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宪法日。宪法日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人们的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观念,弘扬了宪法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们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的意识,加强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提升了社区群体的文明守法意识,推动了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文、图/邓伟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