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03

2019年12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慎思楼南一楼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腾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梁腾飞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汇报。自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生第一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观影、意见征集以及在线测试等活动,进行了多次关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整体完成情况良好。接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支部书记梁腾飞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按照同样要求,反思自身在实际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了自身理论学习水平不足、学习主动性不够强等问题,对于批评意见都表示接受,并表态会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先锋模范。接着大家对支部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梁腾飞进行总结发言,并且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在全体正式党员中开展了民主测评,最终选出两名优秀党员,五名合格党员。至此,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圆满结束。(文/梁腾飞图/卢世慧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