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张道才与19级网络工程专业1班学生见面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47

      为落实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制度,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动态,12月26日上午9时,工会主席张道才与19级网络工程1班学生在博学楼202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由辅导员何平主持,19级网络工程1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道才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他为党做事,教书育人的初心,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和梦想。紧接着,他告诫同学们争做“六有”好青年,督促同学们要有勤学笃实的时代精神,做到情理兼修,不要整天沉迷于网络,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来提高自身能力,践行知识与能力并重的理念。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争做六有好青年”为理想抱负,做一个对国家发展建设有用之人。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拉进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和对自身的重新定位,对于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有着重要意义。(文/何平、邓伟 图/邓伟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