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资助政策,铸就感恩之心——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84

      为进一步传达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增强学生对学校资助政策体系的了解,铸就受助学生感恩、励志之心,12月27日12时,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101举办学生资助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何平主持,全体17、18、19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获得者参会。此次宣讲由学生资助宣传大使、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程波扬同学主讲,程波扬同学此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会议伊始,程波扬从经费来源、资助对象、资助项目、资助育人四个方面系统的传达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紧接着,他对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激并与现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与会心得:英雄不问出处,遇到的困难总是短暂的,我们应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人,将这份真情传递下去。最后,何平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奖助学金的评选,要学会感恩,以积极向上、自强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报效祖国和社会。

      通过举办此次资助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奖助学金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在巢院这片沃土上励志成长的信念,坚定了党和国家“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信心,从而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大学规划和人生目标。(文/岳文畅 图/时光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