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521

    为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和团支部的示范作用,检验“班团一体化”制度实施效果,4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汇报的方式开展“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何平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19-17级共19个班集体参与汇报评选。

    本次活动主要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各竞选代表分别从班团组织建设、思想纪律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和班级文体建设等方面向大家展示各自的特点。在班团组织建设方面,各班级坚持“班团一体化”原则,以团建带动班建,建立完善的班团学生干部。在思想纪律建设方面,积极开展团课,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有的班级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在班级文体建设方面,班级的每个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并获得了各类奖项。汇报人们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进步与成长,展现了本班的风采,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出众的地方。

    各班的精彩演说在持续两个多小时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活动增强了信息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使更多更好的班级建设制度得以相互交流,共同努力打造一流的班集体,同时也为优良校风学风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苗倩文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