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工程专业一行赴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737

5月12日,吴其林副院长携网络工程专业一行赴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

首先,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项目总监魏总对吴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研究院的目前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研究院区域销售总监洪总介绍了研究院在云网方向的发展,并且组织对以研究院为核心力量之一组建的紫金山实验室进行参观。

随后,吴其林院长对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网络工程专业作为安徽省一流专业,在省内同类专业中,具备较强的教学条件和师资队伍,专业在数据通信方向和网络安全方向分别与华为和奇安信公司开展了深入合作。后期将考虑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在SND方向开展合作,建设完善的校企对接体系,双发将在未来网络学院、科创中心、赋能中心三个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推动专业的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为申报国家一流专业打好基础。

此次调研工作对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启动工程认证及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等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文 图/曹骞  审/吴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