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79

为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落实校党字〔202039号文件精神,6 2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持。

会上,陈士群书记首先学习了校党字〔202039号文件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然后重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意见》(教师〔201910)、《巢湖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陈士群书记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分析了当前师德师风工作中学术不端、师德失范等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强调全体老师要提高认识,恪守道德规范,潜心教书育人,不能在“行为世范”的岗位上迷失方向、丧失约束,要谨言慎行。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研讨,使每位教师做到师德规范入脑入心。同时,每位教师如实填写《巢湖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自查表》。(文/许航 /张勇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