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72

     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10日下午15:00在慎思楼南一楼辅导员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童先军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首先陈士群通报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率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紧接着,陈士群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就业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疫情期间扎实做好各项就业工作,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辅导员和专任老师等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学院开展多项特色工作,例如:“筑梦同行”就业困难学子精准帮扶系列活动、“展现自我风采、规划职场未来”简历设计比赛、“抗疫有我,政策暖心”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会、考研复试调剂线上指导会、线上专场招聘会、学长学姐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今年学院高质量就业成绩可喜,其中升学考研32人(包括2人出国深造)、西部计划1人, 多人考取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编制,目前已进入政审阶段。其他毕业生成功就业的信息在持续反馈中。随后,陈士群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假期就业工作不打烊,就业不能只注重“量”,更要提高“质”,对就业困难学子要及时给予关怀和帮助,做一个有“爱心”的教育工作者。最后,童先军分享了一段就业工作经验,辅导院进行了交流讨论。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就业是民生之本,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位置,为接下来工作推进指明了方向,祝愿学院下半年的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图/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