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赛-网络技术挑战赛”EP3赛项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438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华东赛区选拔赛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全力做好备赛各项工作,选派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指导教师通过线上与学生进行交流,指导与培训。孙佑明和曹骞老师指导的戴江、陈瑞祥、毕文杰等八位同学组成2支队伍,分别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自2016年至今已举办四届,2020年入选了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200余所院校的1505支队伍、6230名同学参加比赛。(文、图/孙佑民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