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458

      9月1日中午12点,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评选活动于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何平、辅导员梁腾飞和金而立老师担任评委。

      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团队共5支,各团队汇报人分别从活动背景、活动开展、成果展示以及活动总结等四个方面进行PPT汇报,总结阐述了其实践活动收获。大学生回馈家乡实践调研团队,从图书馆图书整理到社区学堂支教,从一线防汛救灾到后勤社区人口普查工作,一点一滴的行动,只为让社会更加美好,人民获得幸福,家乡平稳发展。蚂蚁助学云端实践团队,志愿者们分享了与“蚂蚁宝贝”暑期相处的点点滴滴,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感受到了被需要的感动,收获满满。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讨论,并结合各团队实践内容的详实性与汇报人的临场反应情况,最后推荐两支团队代表我院参加校级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的举行,总结了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实践成果,为今后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积累了经验。(文、图/苗倩文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