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7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9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何平、新生辅导员金而立以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小燕主持。

      会议伊始,刘小燕对迎新工作的整体流程进行了梳理,要求各位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迎新的志愿者们,应注意着装,穿戴整洁,在迎接新生的时候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她对志愿者的安排、迎新工作宣传报道工作、突发事情处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部署,并对各组织进行详细的分工。随后,金而立提到,新生辅导员助理将会分成三组,分别是接待组、引导组与后勤组,辅导员助理们应在新生到达迎新站点时,保持热情,友善接待,并负责好信息登记,及时收取各类信息表和上交材料,解答问题时实事求是。最后,陈士群强调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所有工作人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要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后的各项工作,加强新生疫情防控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防诈骗安全知识教育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理清了思路,有利于工作人员熟悉迎新流程,更好地为大家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文、图/郑子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