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83

      九月十八日,信息工程学院展开了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本次迎新团队主要由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新媒体成员和志愿者组成。

      早上六点钟,迎新团队的成员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全部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他们有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院牌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有的为新生耐心指引方向,还有的等待着新同学办理完手续便带领他们去往宿舍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迎新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截止下午四点半,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从每一位新生手中接下的行李,对校园的每一句耐心介绍,是良好的迎新风尚一年又一年的传承。

      迎新的工作虽已结束,但2020级信息工程学院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按下播放键,巢湖学院的大家庭等待着新生们发光发热,愿新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文/鲁涛 图/王传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