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考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84

为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挖掘自身潜能,认清形势,合理决策,918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于慎思楼中201教室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指导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副院长吴其林参加指导会,江家宝老师和刘波、杜梦丽、曹骞、刘拥等老师应邀作为主讲嘉宾,本次会议由院就业联络员梁腾飞主持

  

会议伊始,陈士群阐述了考研的必要性,考研对于提高就业门槛、增加知识储备量等都至关重要,他强调了自己对考研的看重及支持,鼓励同学们定好目标,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吴其林结合当前社会教育状况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他认为考研是一种趋势,同学们在选择考研之后,应仔细分析当前考研形势,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选择正确的目标院校。接下来,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依次进行指导。江家宝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中的答题技巧以及各种注意事项,推荐复习方法。刘拥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选择。杜梦丽和刘波通过分享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指出良好的心态是考研成功的保障。最后,曹骞提到同学们不要盲目跟风,要根据自己的进度和状态,循环渐进。分享结束后,师生进行互动,提出疑问,答疑解惑。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全力为考研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在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经验分享为大家的备考指明了学习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使他们拨开萦绕心头的迷雾,明朗了自己的考研之路。(图、文/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