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00

      为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责任落实,明确团组织工作安排,10月22日中午11点50分,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布置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何平、学院辅导员樊乐乐、陈文静、梁腾飞、金而立以及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布置会。
      会议伊始,刘小燕从工作背景、参考标准、工作指引以及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2020年“对标定级”工作进行培训,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她重点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基层团支部对照“五个好”标准,即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五个方面做好自评定级。随后,陈士群对此次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按质按量完成此次工作;二是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学习学校各种制度,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不要耽误学业,学好专业知识,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本次会议对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进行全面指导。为各班团支书的下一步工作指出了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文、图/丁晨鑫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