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82

      为做好运动会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保证运动会顺利举行,10月28日中午11点5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201教室顺利开展第十七届运动会安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团总支副书记何平、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士群首先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运动会赛事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运动员们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谨遵赛程规则。二是要认真对待本次运动会,展现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三是平时注意自身身体素质,加强身体锻炼,把健康放在首位。陈士群表达了对运动员们的深切希望,并预祝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随后,何平对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具体事项做详细安排,并鼓励全体运动员拿出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展现出信息学院的风采。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运动员提供了各项安全保障,落实了运动会期间各项任务,激发了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们的昂扬斗志。相信运动员们一定会满载而归,为学院赢得荣誉。(图/鲁涛  文/丁晨鑫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