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巢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475

      为做好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代表选举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积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与会代表。
      10月21日晚于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动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班团支书与会。会上,学生会负责人郑缘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的目的及意义,宣读了《关于做好巢湖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着重强调名额分配比例以及代表选举的基本条件。
      10月23日下午3点40分于慎思楼101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各班团支书与会。会上,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强调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事宜,详细介绍了名额分配问题,并于会议上统计了各组织以及各团支部推选的学生干部名单以及非学生干部人员名单。

      10月26日召开了产生代表候选人会议,会议上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生代表大会初步候选人。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第五次学代会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学校要求,加深了学生们对学生代表大会的了解,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文、图/鲁涛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