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60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12日中午十二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慎思楼中102组织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委员樊乐乐主持,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领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人心。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与支部党员同志们分享入党经历,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通过忆初心、记使命、践承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其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郑子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