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04

      为使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发展,11月19日中午11点45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汇报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何平、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班级团支部分别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成果展示以及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PPT汇报,总结阐述了基层团支部工作内容和成果。18级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汇报中体现出,班子配备整齐、团员信息完整,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团小组会议,组织体系健全,准确落实推优入党制度,班风严谨、学风优良,团员先进性得到表彰。19级物联网工程2班汇报过程展示出团支部委员会班子健全、分工明确,团员入团程序规范,班级按时完成上级团组织任务、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切实落实各项制度,班风学风建设优良,班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获得优秀成绩。各班级汇报结束,刘小燕对各班级工作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班级工作的完成情况,希望各班级能够互相学习、规范化建设各班级团支部。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果,展示出信息工程学院基层团学工作者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基础。(文/苗倩文  图/蒋成坤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