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48

      为不断提升广大青年思想境界,用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全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1月19日中午1:30,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燕、团总支副书记何平以及各班团支书参与学习。会议由刘小燕主持。会上,刘小燕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行程,并对习总书记在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

      11月19日至20日,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院各班级团支书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及时将最新的理论传达到广大青年心中,呼吁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奋发作为,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本次理论学习,使广大青年学生及时了解了时事政治,提升了理论水平,为青年学生今后的学习指出了奋斗的方向。(文/苗倩文  图/蒋浩宇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