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指示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46

     11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指示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持。

会议伊始,陈士群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梳理,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入宣讲。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安徽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党的全面领导是人民幸福生活的保证,我们作为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不辜负党的重托,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师生。接着,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陈士群指出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同时结合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号召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扎实做实事帮扶学院困难学生。他提出要以立德树人践行高校教师本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校党委委员、院长郑尚志提出要不断提高站位、放宽视野格局、及时更新思想做好人才培养教育、学科专业发展、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同时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把握长三角一体化机遇,为美好安徽的建设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随后,党员教师一同观看视频《以人民为中心------中国抗疫大考的致胜密码》,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铭记于心、实践于行。

    会议最后,陈士群作总结发言,并再次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纯洁党性、增强本领、踏实工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