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秋季党课培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6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13018:30在慎思楼中104教室举办2020年秋季党课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讲,党课班主任樊乐乐和本期所有学员参会。

先进行了开班典礼,随后党课培训班正式开课。陈士群为学员们主讲第一课《党的指导思想》。陈士群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进行授课,突出指导思想的重要性,指引同学们忠实党的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记录,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素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学员们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逐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完善自己,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党组织。(文/王贵、樊乐乐 /王贵 /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