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度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26

了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激发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团结奋进,共创学院事业发展的热情,增强职工体质,更好地教书育人,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01110日—20201210日期间,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系列教职工文体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22日开展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健身走运动。活动除个别上课教职工外,共有40余人参加。

活动以教研室为基础,分五组,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职工都激情高涨,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系列活动分为教职工健身走、羽毛球定点发准、乒乓接力、定点转圈-蒙眼敲锣等,无论是报名还是参赛,教职工都积极踊跃,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这项运动的喜爱。工会将根据实际条件尽最大努力,以后将这项活动办得更好,让教职工更满意(文、图/樊乐乐 /童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