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蚂蚁助学”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12

为更加全面地帮助蚂蚁宝贝,完善蚂蚁助学资助计划,12月14日-15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校青志联、体育、文教、电子、机械学院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为期两天的“蚂蚁助学”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前期,青志联组织各学院负责人开展蚂蚁助学工作交流会,总结上一期蚂蚁助学活动,分配宣传海报绘制等工作并由信息工程学院青协主席王月统计组织现有蚂蚁宝贝数目,规划本次活动所需招募的志愿者人数活动期间,各组织值班人员在一食堂前摆设展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学生答疑解惑。展台值班人员主动向前来了解活动的同学介绍活动的开展流程和后期安排,并介绍部分蚂蚁宝贝的特殊情况,激发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各组织的努力下,志愿者人数达到预定目标活动后期,信息工程学院再次组织蚂蚁助学交流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宣传部部长高宗国对蚂蚁助学志愿者招募活动进行总结,根据各学院开展的蚂蚁宝贝数量分配参与蚂蚁助学计划的志愿者名额。

  

此次活动,不仅给蚂蚁宝贝带去物质帮助,提高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更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文/方路  图/高宗国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