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活动策划书及PPT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06

为加强青协新部员的策划书撰写以及PPT制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信息工程学院青协于11月11日13:30在慎思楼中401教室开展策划书以及PPT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实践部部长王杰杰主持,各部门新部员参与。

  

会上,王杰杰向部员们展示了PPT及策划书的格式与内容,并结合模板带领部员们进行演示操作,使他们通过直观感受拥有更深的理解与认识。随后马春雨详细介绍了其中有关图片与文字的拆分以及视频图片作为文字区域背景的操作内容。针对策划书的撰写,周菲菲介绍了重点细节,强调了目录生成,切忌复制粘贴等问题。会后,主席王月要求各成员学以致用,修改策划书,并鼓励动员团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踏实努力,保持初心,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做好学生干部,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学习平台,大大提升了他们的策划书PPT撰写与制作,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的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工作的质量与成效。(文、图/王月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