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15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新志愿服务项目形式,12月18日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慎思楼中301教室举办第十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比赛由实践部部员吴子祥、胡欣媛主持,14支队伍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吴子祥介绍比赛的详细规则,提醒各队伍主讲人注意把握汇报时间,切勿超时,并预祝各队伍取得好成绩。比赛进行中,各队伍依次进行PPT汇报演讲、团队答辩。每支队伍答辩后掌声迭起,高潮不断,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队伍之一是倒数第二登场的鱼跃小队,他们就如何教会老人使用现代化设备展开详细的阐述。在答辩环节,身体不便的李贤同学坚持上台答辩,双手扶住讲台,他铿锵有力的回答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参赛人员。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经评审,在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赛中冬日暖阳队获得第一名,星月小队获得第二名,主旋律获得第三名,六个核桃队、绽放的青春队、鱼跃小队、六韬队、筑梦队、干啥都队和幼儿园干饭前七名队都进入前十名,获得进入下一轮比赛的名额。

此次比赛的举办,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志愿者行动中来,也为信息学院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迈出一大步。(文/方路 图/黄昱杰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