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批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525

    202012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中2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批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吴其林对专业实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与第二批专业实习的180名学生全部参会,本次会议由院就业联络员梁腾飞主持。

      参与第二批实习的学生绝大多数都是刚刚结束考研,会议伊始,吴其林对同学们这一年来的坚持和付出表示肯定,并祝福大家会取得应有的好成绩。随后,吴其林提出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的专业实习安排在校内的实验机房,将邀请企业的人员前来指导。接着,他对实习提出考核要求,包括考勤、学习时长、实习成果和实习报告撰写等等。最后,吴其林对同学们提出要认真对待本次的专业实习,在实习中锻炼和成长,有所收获。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高度重视专业实习,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文、图/梁腾飞 审/郑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