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23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深刻学习党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3月8日-12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20级软工2班在慎思楼北201教室组织观看《建国大业》红色电影,加深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之出艰难岁月的认识,了解到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牺牲,去追忆历史和缅怀革命先烈。19级计科1班在慎思楼中304教室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发展等方面的知识展开,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主动性。18级计科2班在慎思楼北101教室组织主题班会,会上邀请部分同学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7级网工1班召开了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线上会议。会上,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和优秀作风品格。同时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上具有重要意义。(图、文/陈文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