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62

    为了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7日中午1230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慎思楼中104教室开展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樊乐乐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党课伊始,樊乐乐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目的。其次,又从党史理论发展的时间脉络方面,讲述了学习党史的理论意义以及现实意义,从而激励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知晓过去,立足现在,奋进未来。随后,樊乐乐从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对党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各位学生党员更好的了解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以及走过的艰辛道路,从而把学习党史活动与现实和生活相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各学生党员在樊乐乐的带领下,一起感悟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发挥好青年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对党历史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仰,增进了党员对党组织的感情,同时也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时间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于党
。(文、图/罗岩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