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42

根据校党委《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要求,428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南一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海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秘书王巍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持。

  

会上,陈士群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严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薄弱环节、整改责任压得不实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陈士群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虚心听取与会人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相互批评直接诚恳、坦诚相见、红脸出汗,个人表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

陈海波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做指导讲话,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聚焦主题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思想交流,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提高政治判断力;二是在立行立改上出真招,整改落实见实效;三是在抓常抓长上见长效,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从点滴抓起。

   陈士群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图、文/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