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走访宣传政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83

为进一步宣传就业政策,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困难,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2日晚上7点开展毕业班宿舍走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在宿舍走访中,详细了解在校学生的就业情况:目前考研成功上岸26人,绝大部分同学就业意向明确,毕业班辅导员号召尚未就业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到基层,向西部,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详细记录在册,以便后期提供针对性的帮助。对毕业季安全提出以下要求:新冠肺炎疫情在肥西和六安的裕安区金安区等地零星散发,注意宿舍卫生,减少外出,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毕业季求职中,保持轻松的心态,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注意防诈骗、防校园贷同时注意防溺水。

此次宿舍走访为全体毕业生送去了离别前真挚的关怀与祝福,同时为接下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文/陈文静 图/梁腾飞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