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党史,送温暖”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71

    为落实学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巢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5月10日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及相关辅导员一起走访生宿舍看望同学,深入了解宿舍情况,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陈士群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在走访爱心宿舍时,他耐心询问特殊困难学生们的衣食住行,并安排给困难学生送去牛奶、衣物、药材、书本等慰问品。切实做到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服务。同时他还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学党史,学专业。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同时,追求进步。之后,陈士群还走访了6栋20级新生宿舍,与新生们展开了亲切交流。他向学生们介绍了专业特点与优势,要求同学们认真利用好大学时光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还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督促大家要注意用电安全,认真维持好宿舍卫生。

学史力行担使命,服务学生践初心。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感动,温暖人心,凝聚学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以情感人、寓理于情的生动实践,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绽放青春风采,在拼搏奋斗中践行使命担当。(图、文/金而立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