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班学生党员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308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推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工作,5月28日上午930分,信息工程学院慎思楼中103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班学生党员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讲,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

 首先陈士群说明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意义,通过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与历史的发展规律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分享了自身对党史的感悟以及对党的热爱,号召同学们艰苦奋斗,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先辈们经历的种种艰辛是如今想象不到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为党员走出校门,更要以身作则,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党的精神,实事求是,为广大群众谋福利。最后,他提及学生党员要立足于现在,总结党史的发展规律与党的成功经验,把握机会,早日为今后做好计划安排。至此,本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了信仰信念,增进了党员对党组织的感情,同时也激励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章宇  /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