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854

为了帮助毕业班学生党员完成毕业前的一系列工作,53110点,信息工程学院于慎思楼中104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士群主持,院党委委员樊乐乐与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参会。

伊始,陈士群对毕业班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做好班级、党支部及文明离校等学校工作;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为人民服务,以人为本;三是要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砥砺前行。紧接着,樊乐乐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党籍档案转接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学生党员完成组织关系与党籍档案的规范转接。最后,樊乐乐提出学生党员在班级中的任务工作,每位党员作为组长负责好小组成员的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并收集好三方就业协议的纸质档材料。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顺利完成毕业班相关工作,激励在座的毕业班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文、图/章宇   /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