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协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42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优化育人环境,排查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31号晚21:00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在宿舍走访开始前,每位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自己是否带上记录本及佩戴工作牌,以便后续宿舍走访工作的顺利进行。当工作人员礼貌地敲响第一扇宿舍门时,活动正式开始。在走访过程中,各学生干部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宿舍的生活情况,记录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各位学生干部都耐心的为他们答疑解惑,细致入微的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按要求仔细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并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十分有序,每个寝室的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至此,本次宿舍走访活动告一段落。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协宿舍走访活动的举行,旨在有效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提高了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图/冯春光、蒯杨佳懿、张玉婷 文/冯春光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