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41

    为加强信息工程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工作交流,提高双方学院各学生部门之间的联系,信息工程学院与数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6日中午12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信息学院与数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交流会。信息学院和数统学院各部门部长准时参加会议。

    此次学院交流会,双方学院学生代表就自身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内容、方式和成果等方面展开交流。会议伊始,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主要为双方主席团成员自我介绍、部长级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和学院学生工作及经验的分享。双方学院主席团成员、部长级成员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后,各部长级成员依次简述部门成员在学院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并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和心得。会议最后,双方学院各部门干事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互相分享各自在学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思想感悟。信息学院参会的部门代表认为虽然在部门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也极大地锻炼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自身主观能动性。数统学院参会的部门代表也各自分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会议在双方学院学生干部交流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不同看法和理解后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增进双方学院之间学生工作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拉近双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学院学生间友谊,为双方后期工作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胡靖宇 图/宣传部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