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6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届考研学子表彰”活动。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党委书记陈士群、副书记童先军、副院长吴其林及2021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士群主持。

陈士群对今年学院考研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我院十分重视考研工作,在考研前期,学院为考研学生进行了院校和专业选择方面的详细指导;在考研中期,不定期为考研学生专门进行考研培训和经验传授;在考研后期,提供专门的面试场地,调剂学生一对一帮扶等一系列措施来帮助学生顺利考取研究生。学院2021届本科生考研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结合学院历年考研成功率,学院考研相关工作整体向好。希望在座同学发挥“传帮带”等朋辈引导,帮助低年级同学,确定职业目标,明确职业方向。

会上,陈士群等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苦难辉煌《教育者的自我修炼》《心胜》等3套书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研读,汲取精华,不断接受优秀文化熏陶,将所闻所学更好地应用到将来的研究中去,在未来深造研究的路上走地更远。

   此次实践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的育人氛围,绽放学院风采,推动了学院党史教育的成效。(文/苗倩文  图/房熙来  审/陈士群